威而鋼犀利士

由男性的於勃起機制裡性慾是動力的根源,因此男性在性慾低下時容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陽痿),性慾減退症很常見,尤其在老年人中,威而鋼犀利士可使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而導致陰莖勃起。當受到性刺激時,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便會釋放出一氧化氮(NO),而此種因子會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cGMP,進而使得平滑肌鬆弛、血管擴張、陰莖海綿體充血,最後導致陰莖勃起,威而鋼犀利士獨有的化學微量元素更是對於我們治療腺體病以及下泌道問題有著顯著效果,只要堅持經常服用這款壯陽藥品,在2~3個週期的療程下,您的前列腺問題就能夠被治癒,當然堅持下去,才能得到好的治療效果。
性欲是男性勃起機制中的關鍵,性慾強度影響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威而鋼犀利士採用了印度古老醫學阿育吠陀術,搭配天然藥草(印度人蔘、冬蟲夏草、黃精)打造而成,它以天然健康的方式為男人謀福利,有著快速勃起、增加持久力、20分鐘順效等特性,相當受到大家喜歡!